bokesuke

文章整理

青樺:

去年三月在lof寫了第一篇瓶邪文,斷斷續續也一年了,來做個年度文章整理






*短篇


1. 将军,军师又不务正业了 (將軍瓶 x 軍師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個將軍把吃貨軍師拐回家,供著吃好喝好的故事


2. 瓶子的奇幻冒险  吳邪的奇幻冒险 (訓練員瓶 x 穿越軍犬邪)


  > 甜文,微虐,架空,訓練員和軍犬的日常


3. 未判生死 (判官瓶 x 小鬼邪)


  > 微虐,架空,生時未能相守,死後不放你走的故事


4. 待我白毛膨膨,君娶我可好? (黑大狼瓶 x 醜小狐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隻醜狐狸奮發變漂亮的故事


5. 张兄,请自重   02   03 (完) (演員瓶 x 古穿今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個影帝圈養武林高手的故事


6. 掌门,请把刀收好  (掌門瓶 x 刀魄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門之掌和他的刀魄日常瑣事


7. 兄弟,跑慢点行不?  (主持人瓶 x VJ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個你追我跑的故事


8. 恭喜来宾主持配对成功 (上)  (下 完)  (來賓瓶 x 主持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個來賓上節目,順便勾搭主持的故事 


  (作者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篇


9. 香火  (將軍瓶 x 副將邪)


  > 微虐,架空,一個我的副將不是人的故事


10. 不平凡的吸血鬼和他心爱的小狗  (不是狗的狗瓶 x 真吸血鬼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絨毛控撿隻假狗的故事


11. 竹马竹马  (小瓶 x 小邪)


   > 817活動賀文,甜,原著向,我可愛你也可愛的故事


12. 心悦君兮赠王八  (王爺瓶 x 畫中仙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個畫技渣送花不成反送王八的故事


13. 鲤跃龙门  (青龍瓶 x 鯉魚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隻鯉魚奮發變成龍的故事


14. 光阴匆匆,爱我直说  (A瓶 x O邪)


  > ABO,原著向,一句話能解決卻非得繞一大圈的故事


15. 我的长官是只猫  (團長瓶 x 副團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貓長官的幸福生活


16. 燃灯  (哨兵瓶 x 嚮導邪)


  > 微虐,原著向,一個你不好我就不好,你開心我就開心的故事


17. 前面那只鸟,请停止你的表演  (正常人瓶 x 鸚鵡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一個仗著寵愛四處搗蛋的戲精的故事


18. 大悟无言  (瓶 x 邪)


  > 微虐,原著向,哎,一言難盡


19. 爱之欲其生  (瓶 x 邪)


  > 微虐,原著向,治病日常


20. 小奶猫生活记事  (老虎瓶 x 奶貓邪)


  > 甜文,架空,小奶貓養成故事


21. 将死之人 (上) (下)  (主角師弟瓶 x 砲灰師兄邪)


  > 穿書,微虐,一個砲灰脫離砲灰生涯的故事

22. 拯救世界,人人有责  (聖子瓶 x 龍邪)


  >偽童話風,傻白甜,一個聖子帶著龍拯救世界的故事




23. 余生漫漫 (瓶 x 邪)


  >817賀文,甜,原著向,一個花式寵愛的故事






*原著重啟衍生段子


1. 心病  


  > 微虐,120章衍生




2. 論新髮型帶來的效益


  > 甜段子




3. 205衍生


  > 惡搞段子






以上




寫的東西不多,感謝這一年來你們不嫌棄作者間歇性失蹤、寫文沒邏輯、更新速度廢...等一堆缺點
這個號是我在lof上的第三個號,當初會重新開始打文也只是想找點事做,恰好又重入瓶邪坑,順其自然的寫下去,畢業後就很少跟人說話了,你們的評論就是我生活中少有的對話,這一年得虧還有你們的陪伴才過的開心點,謝謝你們哈


未來依舊斷斷續續更文,更的文會統一整理在這裡 
那我們下篇文再見  ( • ̀ω•́ )

评论

热度(20017)

  1. 共37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